九面鬼畜

不定时出文山顶洞人

五一接力文

⭐摘星为灯⭐焰欧5.1-5.5

第二棒@九面鬼畜 

下一棒@沈负重不是沈大山 老师

------------------------------分界线------------------------------

“所以说,你喜欢上欧趴啦?”谜亚星在听完我的陈述后,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筋搭错了总结出了这么一个理论。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

“谜亚星,我有话要问你,我最近总觉得欧趴的行为不是很对劲,甚至有些离谱了,他总是对我很关心,但是又不太像战友的那种关心,有时候他也会习惯性的在我身上靠着,你说他想干嘛啊?”我好不容易翻遍了整个萌学园才找到了百年难得来一次训练场的谜亚星,还没等他开口我就把所有事都说了出来。

“你这么在意欧趴的想法啊?”谜亚星突然戏谑的看着我。

“当然在意啊!”谜亚星怎么越来越愿意问废话了。

然后就有了他的奇葩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问你欧趴的想法怎么就扯上我喜欢欧趴啦!?”我向谜亚星吼道,这家伙的脑子太灵活了,总有一天会把他当脑花烤了,被人当面揭穿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呦呦呦,焰王你这是恼羞成怒了,不过喜欢就喜欢,扭扭捏捏可不像你的性格,你那么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不是应该雷厉风行的吗?”虽然他说的令我真的很想做烤脑花,但是貌似没什么问题,这欠揍的表情也是没谁了。

“谜亚星你这么皮艾瑞克知道吗?”

“他会惯着我。”

“那让我来好好管教管教你吧。”我扭了扭脖子,掰了掰手腕。

“别别别,我可怕你,我是来帮你解决问题的可不是给自己添姿加彩的。”谜亚星推了推眼睛,似乎真的是有点慌的看向我。

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我开始怀疑他们的脑洞,要不是有求于人我也不会闲着没事去找谜亚星。

“那欧趴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问题终于回到了正轨上。

“有两种情况啊。”谜亚星说到这里突然不说了,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那你赶紧说啊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我开始不耐烦了,并且十分的想揍他。

“你要是不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欧趴那我也不好说啊,反正这整个萌学园里你也就能问的上我了对吧?”说完他还挑了挑眉,我顿时火冒三丈,但是为了我的终身大事该忍还是得忍。

“我喜欢我真的喜欢欧趴我喜欢他你可以说了吧!”这句话我承认我是怒吼出来的,我真有一把火烧死谜亚星的想法。

“啧啧啧,这就对了嘛,欧趴你都听到了吧。”谜亚星突然看向靶子后面,欧趴从那里走了出来。

“还不都是你出的主意。”欧趴无奈的说到。

我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欧趴以后我支支吾吾的都快不会说话了,我好像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半天楞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那个,欧趴我……”

你刚才说的话可以再对我说一次吗?我们同居这么久了,我的心意你也该也都了解吧。”欧趴说完后还笑了一下,我更不知所措了,不过这一次,我想遵循我的想法。

“我喜欢你欧趴,喜欢你很久了。”我说出这句话是真的很紧张,本来就不低的体温更加滚烫,我能清楚的感觉到,我脸红了。

“我喜欢你也很久了啊,同居这么久你都没有发现啊。”欧趴的脸比我还红,我示意谜亚星一个眼神,他一脸姨母笑的溜之大吉。

我趁欧趴低头时将他横抱起来,他眼神迷离,往我怀里钻了钻,甚是可爱。

“我们回宿舍讲点悄悄话吧。”

评论(7)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